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信访联席办公室对全市2019年度信访工作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考核

时间:2019年12月18日来源:江城足球网

  为全面掌握和了解全市2019年信访工作开展情况,12月10日至12日,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组成两个考核组,对全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57家成员单位进行考核。 

 

  考核期间,考核采取不听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指导、上机操作、座谈交流等方式,重点各单位贯彻学习江城足球网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对信访工作的要求、开展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推进信访工作制度改革、信访工作创新五个方面进行考核。 

 

  按照考核要求,此次考核在以往工作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完善,突出政治站位,提高精准性、注重操作性、强化激励性,充分考虑各单位信访量、平时工作及重点人员稳控情况,有针对性的开展考核。不以赴省进京走访数量和信访数量多少进行考核,将考核重心放在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矛盾化解率、源头治理、最多访一次、群众满意度评价等方面。同时,对创造性完成信访工作各项任务及妥善化解突出信访问题的作为加分项给予适当加分。通过考核,引导全市上下更大力度对标找差、创新实干、攻坚克难,推动信访工作各项责任高标准落实到位。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