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江城足球网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年12月12日来源:江城足球网

  2019年12月9日上午,市信访局组织召开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真智同志到会指导并做点评讲话,市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杨军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杨军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检视剖析发言,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相互开展批评。整个会议历时2个小时,大家都能以严肃认真、负责任的态度,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开诚布公地提出对班子、对同志的批评意见,指出具体问题,提出改进建议达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增进团结的目的。  

  王真智同志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了中央及省、市委工作要求,主题明确、程序规范、态度端正;会前工作准备扎实充分,查摆问题认真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能够做到实事求是、严肃认真,对个人提出的意见建议明确中肯、切合实际。同时,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建议和希望。一是继续加强学习,打牢思想基础。特别是要深入系统的学习贯彻江城足球网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将“十个深刻指出”运用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与维护正常信访秩序的关系中去,要按照“三到位一处理”和“100%合理就100%解决,有1%的合理成分就解决这个1%”的要求,切实解决一批信访积案二是抓好整改落实,认真对标对表。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要运用法律、政策、经济、行政等手段和教育、调解、疏导等办法,完善信访和人民调解、行政调解、司法调解联动的工作体系,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信访突出问题。三是要注重主题教育成果的转化。巩固拓展好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找准角色定位,认真履职尽责,抓好整改落实。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解决好查摆出来的问题,紧扣实际开展建章立制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杨军同志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时表示,我们将根据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的意见,细化完善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制定整改方案。把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整改落实、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重要动力,努力将整改落实的过程转化为解决突出矛盾和问题的过程,转化为加强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的过程,体现在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方方面面,推动全局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