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甘肃政务

甘肃在浙江设立招商引资合作基地

时间:2020年06月15日来源:“中国·甘肃”门户网站

  6月12日,2020第17届浙商(投融资)大会在杭州举行。在此次推介会上,甘肃省商务厅与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揭牌设立“甘肃省招商引资合作基地”,标志着两省在促进经济多领域、全方位、深层次发展方面,达成了更加务实、高效、长期的合作共识,进一步夯实了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基础。

  近年来,甘、浙两省在优势互补、产业转移、经贸发展等方面交流密切,合作广泛。据统计,近年来浙江在甘肃投资项目304个。如今,22万浙江商人在甘肃扎根创业、奋斗逐梦,在甘浙商企业每年解决就业50万人次,几乎占据甘肃民营经济半壁江山,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近年来,甘肃省委省政府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支持保障措施。通过招商引资政策的不断叠加和作用显现,以及招商方式的改革和创新,甘肃已成为投资的热土。甘肃省在浙江设立招商引资合作基地,双方将抢抓“一带一路”建设和国家实施新一轮西部大开发带来的战略机遇,共同种下发展的种子,必将结出丰硕果实。(记者严存义)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