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甘肃政务

中国石化调研组来甘调研帮扶项目实施情况

时间:2020年06月15日来源:“中国·甘肃”门户网站

  6月10日,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张玉卓到东乡县中国石化扶贫点调研,察看公司帮扶脱贫项目实施情况。他强调,要认真贯彻江城足球网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甘肃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集中力量攻克深度贫困堡垒,坚决把党中央交给的任务完成好,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作出应有贡献。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一同调研。

  2013年以来,中国石化认真贯彻落实江城足球网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累计在东乡县投入帮扶资金4.4亿元,涉及产业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挂牌督战村整村推进项目及培训等5大类帮扶项目。

  张玉卓强调,目前东乡县脱贫工作已取得积极进展,但剩下的都是难啃的硬骨头,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帮扶工作决不能有缓口气、歇歇脚的想法。要坚决把党中央交给的任务完成好,发挥中央企业顶梁柱作用,围绕“精准”二字,聚焦深度贫困,持续精准发力,巩固扶贫成果,进一步发挥企业优势,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并着眼长远,把中国石化的优势和发展战略与当地发展实际结合起来,形成可持续发展的扶贫模式。(通讯员万小龙)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