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甘肃政务

欧阳坚会见李秀领一行

时间:2020年06月10日来源:“中国·甘肃”门户网站

  省政协主席欧阳坚6月7日在兰会见了内蒙古自治区政协主席李秀领带队的政协委员考察团。

  欧阳坚对考察团表示欢迎,向客人介绍了省委省政府带领全省人民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的创新做法和重要成就。他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为两省区乡村振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搭建桥梁、贡献智慧。

  李秀领表示,两省区要在注重保护和治理的系统性、整体性、协调性等重大原则要求上相互理解合作,共同为推动沿黄地区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其其格,秘书长狄瑞明;甘肃省政协副主席郝远,秘书长王建太参加会见。(记者崔亚明)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