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甘肃政务

宋亮在定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做大做强富民产业 精准精细稳岗拓岗

时间:2020年06月09日来源:“中国·甘肃”门户网站

  6月6日至8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在定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落实江城足球网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按照中央以及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做大做强富民产业,精准精细稳岗拓岗,一鼓作气攻克贫困最后堡垒,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宋亮先后来到通渭县、岷县的部分产业扶贫示范园、龙头企业、合作社、扶贫车间,实地调研了解扶贫产业培育、贫困群众务工就业等情况。他强调,定西市各级各部门要突出自身优势,发展壮大中药材、金银花、花椒、苹果等特色产业,培育引进龙头企业和合作社参与产业种植、加工、销售等全过程,延伸产业链条,将生态旅游和特色农业有机结合,增加贫困群众收入。要全面落实各项就业扶贫政策,积极开发公益性岗位,引导贫困群众就近就地就业、外出务工,定期跟踪排摸具体情况,千方百计稳定群众收入。要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改善提升村容村貌,消除“视觉贫困”。

  调研中,宋亮还来到近期遭受强风冰雹灾害的通渭县部分村社查看受灾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落实好各项保险补贴政策,指导群众做好农作物补种改种工作,确保把群众的损失降到最低。(通讯员张荣)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