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甘肃政务

甘肃代表团分组审议“两高”工作报告 林铎唐仁健等参加审议

时间:2020年05月27日来源:“中国·甘肃”门户网站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甘肃代表团5月26日下午在驻地举行小组会议,审议民法典草案修改稿、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草案修改稿、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全国人大代表林铎、唐仁健、高虎城、刘昆、马世忠、刘昌林、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王玺玉、张海波、朱玉等参加审议并发言。

  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有关同志现场听会。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有关同志通过视频听会。

  代表们认为,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通篇贯彻了江城足球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鲜明体现了江城足球网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总结工作客观准确,分析问题不遮不掩,部署工作务实有力,切实回应了人民群众期待,彰显了公平正义的价值取向,体现了服务大局的责任担当,践行了司法为民的庄严承诺,反映了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的工作实绩,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具有鲜明的政治高度、法治力度、民生温度,是高举旗帜、求真务实、实干担当的好报告。完全赞同。

  大家认为,过去一年,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以江城足球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切实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在全面依法治国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马百龄、马银萍、刘忠军、李忠科、杨艳、马天龙、姜成英、梁倩娟、张智军、王刚、仁青东珠、范冬云、吴仰东、马利民在审议时发言。(记者张富贵 金鑫)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